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卡也能取钱吗? 工行取款的两种方法介绍

    在这个手机支付普及的时代,出门几乎不会携带现金,但偶尔也会碰到急用现金的情况,如果碰上没带银行卡怎么办呢?那么,没卡也能取钱吗?其实工行取款的两种方法介绍,大家快来看看。

    无卡取款限额
    无卡取款限额

    现在有不少银行都开通了无卡取现的功能,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申请无卡取现,在日常中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其实工行无卡取款一共有两种方法,就是手机扫码取现和手机预约无卡取现。客户无需使用银行卡,只需手机下载安装工行融e行App或者是扫描ATM屏幕上的取款二维码,即可取款,十分方便。

    自从工行推出了扫码取现服务,没卡也能取钱,所以好多人都无需随身携带银行卡。但是办理无卡取现时客户需要注意,千万不要说预约码告诉任何人,因为只要拿到预约码即可到ATM柜员机上取到你的取现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