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年纪念币将发行 一套纪念币共15枚

    这些年来,央行每年都有发行生肖纪念币,而今年是鼠年就发行了鼠年纪念币。明年就是牛年,也就是说会发行牛年纪念币。那么,发行时间是时候呢?据了解,2021年牛年纪念币将发行啦!一套纪念币为15枚。

    纪念币收藏
    纪念币收藏

    央行发行的纪念币一直备受大家青睐,有的纪念币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从中国人民银行方面了解到,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5枚,其中金质纪念币9枚,银质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据了解,2021年牛年纪念币最大面额是10万元,外观形状有圆形、长方形、扇形,还有梅花形。而背后的图案是有装饰牛的造型,以及有写实牛造型。看上去又帅又萌,你心动了吗?现在有不少收藏者坐等牛年纪念币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