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大胆预测楼市 2021年房价将“高位解体”?

    房价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这几年马云对楼市也发表了不少看法,最近马云又大胆预测楼市走向,据马云预测,2021年房价将“高位解体”,那么届时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随着我国坚定房住不炒的原则,如今房价基本已经得到控制,近几年房价都会比较稳定。

    楼市政策
    楼市政策

    房地产大亨潘石屹曾说过:20年来,没有哪个行业能比房地产更富有。房地产在国人心中树立了“上帝般”的地位。对很多人来说,其实买房并不是必须的,而是要把房地产作为创造财富的工具。马云还大胆预测,2021年房价将“高位崩解”,集资时代即将到来。

    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房价也一直居高不下。房价在飞涨。在过去的几年中,房地产刺激经济发展的模式来自两代人的幸福牺牲。这种发展太违反常识。现在中国已经颁布了限购政策,第二开征房地产税可以控制每个人的投机行为。

    现在,中国坚决贯彻“住房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投机”的定位,不再把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的短期手段。与此同时,房价疯狂逐利上涨的时代已经结束,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新一轮的逐利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