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名单有哪些限制 一般多久会自动消除?

    在当今的社会上,人难免会与银行打交道,比如存款、办信用卡、贷款、理财等等。但是,如果你的征信一旦列入了黑名单,想办理的业务很多都会被拒绝的,那么,征信黑名单有哪些限制呢?还有一般多久会自动消除?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征信黑名单恢复方法
    征信黑名单恢复方法

    一般来说,征信黑名单会有这些限制的,例如:不能再办理信用卡、限制申请贷款、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因此,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避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至于征信黑名单多久会消除问题,其实征信黑名单将会从不良行为或时间终止之日起保留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但是,想要黑名单尽快消失,还清借款后,不要马上销卡,最好继续使用该卡,按时还款,这样可以累计新的履约记录,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