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开通需要哪些条件

    支付宝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毕竟这是我国广泛被应用的第三方支付。不过,自从支付宝上线备用金之后,这个新功能深受好多人的喜爱,可以帮助小伙伴们解决小金额应急情况。那么,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具体开通需要哪些条件?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备用金利息
    支付宝备用金利息

    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是一笔小额度的急救金额,固定每人500元,在一周之后还款不要利息,取用不收取利息和费用。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备用金每个月可以领取2次,而且两次不能同时使用,每次归还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次的使用。

    但是,想开通支付宝备用金必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支付宝已完成了身份认证、年龄大于18周岁、芝麻分大于650分,并且没有芝麻信用分负面记录等。以上就是支付宝备用金开通需要的条件,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