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牛年纪念币来了 最大面额是10万元

    大家都知道每年我国央行都会推出一套生肖纪念币,所以好多收藏爱好者都会收藏这些纪念币,毕竟有的纪念币具有收藏价值。近日,据报道称2021年牛年纪念币来了,一套纪念币共15枚,最大面额是10万元。

    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如今,根据了解到,央行将于10月15日发行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其中,该套纪念币共15枚,其中金质纪念币9枚,银质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目前购买牛年纪念币方式,实名会员可通过支付宝授权保证金参与抽签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全套共15枚纪念币面额100000元,该套纪念币有圆形、长方形、扇形,还有梅花形,背面图案有装饰牛造型,也有写实牛造型。如今牛年纪念币受到收藏者的青睐,币面造型丰富多彩,适合各个年龄层,抽签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9:00-10月16日12:00,所以收藏爱好者可要调好闹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