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靠的理财平台有哪些 推荐正规安全的平台

    现在理财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投资理财非常方便,只需要一台智能手机,即可能投资理财了。现在理财的平台非常多的,找到正规的理财平台,就可以进行投资理财了。可是,现在可靠的理财平台有哪些呢?

    余额宝
    余额宝

    如果说到理财平台,不得不说到支付宝了,是国民级别的理财APP,其中,旗下的余额宝理财平台受到了许多人青睐。让大部分用户认识到了货币基金产品,从而让货币基金产品成为主流投资方式。

    第二、那自然是微信了。微信钱包的理财功能分为零钱通与理财通,零钱通主要是与货币基金产品对接,理财通则是腾讯官方的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

    第三、百度旗下的度小满理财平台。百度理财也叫做度小满理财,主要是能够提供银行存款以及保险等多元化的产品,对顾客的多样化需求满足比较高。这些就是正规安全的平台,其实,正规的理财平台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一一列出来了。而上面所介绍的三个理财平台,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都可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