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的车能不能买 揭贷款买车首付比例

    汽车对大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买车是一件容易的事了。而且,零首付就能买到车了,现在有不少4S店都提供了0首付购车方式。可是,你觉得零首付的车能不能买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零首付的车可以买的,但是,这里的零首付只是4S商店为消费者玩的数字游戏。因为4S商店已经将首付的钱将平均分配给您的汽车每月付款。对于消费者来说,比全款买车花更多的钱。所以,零首付购车方式,并非是免费午餐,而是促销的一种方式。

    此外,有些4S店零首付的车有可能不是全新的,有可能是库存车,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注意一下就行了。如果你资金充实的话,可以选择给首付,这样就不用担心那么多套路了。那么,首付比例是多少呢?

    一般情况下,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购车全款的3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汽车贷款的首付比例。所以,具体首付多少,主要还是根据你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的。同时,大家应根据所购车型的市场价,对首付款提前有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