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程借钱逾期会怎么样 借款人会面临这些影响

    如今,在急需用钱之际不少朋友都会申请网贷解决问题,毕竟申请门槛比较低,而且放款速度快。但如果没有办法及时还清欠款,就会面临不少的麻烦,比如同程借钱逾期就会受到惩罚。那么,同程借钱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同程借钱逾期会怎么样
    同程借钱逾期后果

    据悉,同程借钱贷款的借还情况都会在征信上显示,根据相关规定,逾期时间超过90天,就算是严重逾期,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不结清逾期贷款,想要申请其他贷款或是办理信用卡的话,都不可能成功,就算还清欠款也要等五年才能消除信用污点。

    另外,借款人逾期后,同程借钱也进行催收,若是逾期贷款金额比较多,借款人也没有联系上,可能会被同程金服起诉;同程借钱逾期后还会产生滞纳金,时间越长滞纳金就会越多,极大的加重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因此,建议大家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