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30S首度曝光 定价或在3000元左右

    截止到现在,红米K30系列已经发布了多款机型,比如K30 4G、K30 5G等机型。而且,红米K30系列还有新品要亮相。不过,命名为红米K30S,现在关于红米K30S首度曝光了,已经确定了采用的是144Hz刷新率以及骁龙865芯片。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自红米K30系列发布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们喜爱,而且,以性价比高的优势,博取消费者的喜爱。而全新的红米K30S机型也即将跟大家见面了,现在网上不断的出现关于红米K30S的消息,据说,红米K30S将会是收官之作。

    最新消息,红米K30系列即将迎来收官之作:Redmi K30S,此前型号为M2007J3SC的小米新机现已通过3C认证,根据爆料此型号所对应的就是小米在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系列,在国内对于的就是Redmi K30系列家族中的新机型Redmi K30S。

    红米K30S首先确定了144Hz刷新率,然后,又又确定了骁龙865处理器。市面上骁龙865机型已经非常多了,性能也都是强悍无比。配合全新的MIUI12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另外红米K30S还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辅以33W的快充。

    以红米K30系列来看,新品红米K30S定价也将会是极致性价比了,预计红米K30S的定价也在3000左右,价格并不会太贵。目前,关于红米K30S发布时间,仍旧是一个未知数,我们等待官方来宣布发布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