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破获盗刷信用卡案 涉案金额超过10万元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已经非常普及了,然而随之而来的也是信用卡诈骗案频发,最近北京破获盗刷信用卡案,涉案金额超过10万元左右,据悉受害人遍布全国26个省,那么这起信用卡盗刷案的作案过程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盗刷信用卡
    盗刷信用卡

    近日,北京铁路警方破获了一起信用卡欺诈案。犯罪嫌疑人通过充值电话费盗窃他人信用卡,涉案金额超过10万元。全国26个省中有67名受害者,昨天(10月16日),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今年3月,来自河北省苏宁县的周先生在工作时收到银行的多条消费者短信。经询问,他发现卡中的所有钱都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充入了许多未知的手机中,周先生立即报警。

    接到警察后,警察立即成立工作队对案件进行调查。通过分析补给链和资金流向,警方将可疑的吴某锁定在海南儋州的吴某。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吴先生连续四天盗窃他人信用卡超过一百次,以充值其他手机号码,67名受害者分布在全国26个省和37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