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妇助300人脱贫 做电商实现了致富

    近年来,随着电商兴起,农村农产品的销路也有了一条重要的渠道,在陕西一名农妇助300人脱贫,而且她还是一名失去双手的残疾人,身残志坚的她靠着做电商实现了发家致富,并且还自己出钱开创了培训班,带领着300多人脱离贫困,简直是励志人物的标榜。

    电商致富
    电商致富

    自从电商走入农村之后,广大农民朋友的日子就好起来了,一些农产品通过电商销售渠道销售到全国各地,农民的收入提升了,也纷纷过上了小康生活。而在陕西的一名不幸少女,一场大火让她失去了亲人和双手,然而她却始终保持乐观,并且通过自己的能力做起了电商,还带领众人脱贫致富。

    10月17日,全国扶贫奖奋进奖获得者付凡平参加了论坛,20多年前,她在一场火灾中失去了家人和双手。自2015年以来,她一直从事电子商务公司的工作,以摆脱贫困并致富。她自费办了课,以帮助300多名残疾人摆脱贫困。

    20多年前,正处于花季的陕西姑娘因大火而失去了三名亲人和双手,曾经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在家人的鼓励下,她重新振作,将自己的名字“繁萍”改成“凡平”,决心要走出不平凡的人生。她靠种树、打工养活自己,这几年更是靠卖家乡的苹果、大米脱贫致富,还自费办班带领300多名残疾人走上了小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