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晚点付 芝麻分700分以上用户才可开通

    支付宝的功能是越来越多了,除了借呗、花呗之外,最近支付宝又上线了一个“晚点付”,就是当你的余额不足无法完成支付交易的时候,可以使用这项功能,就是由担保机构先行垫付资金给商家,过后你再主动把钱个还上,这个功能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方便。

    支付宝
    支付宝

    在线下购物我们可以实现赊账,那么网上买东西也一样能赊账吗?现在这个强大的功能终于要来了。支付宝悄然上线“晚点付”功能,可以今天买明天再付款都行,关键是违约还不上央行征信!但即便如此大家还是要按时还款,不然会影响到芝麻分哦!

    最近,支付宝悄悄启动了“晚点付”功能。当用户由于付款渠道中的余额不足而无法完成付款时,可以使用“晚点付”进行预付款。据了解“晚点付”是芝麻信用的权利,只有芝麻分高于700分的用户才能享受它,并且在一个身份证下只能开设一个晚点付帐户。

    根据官方介绍,晚点付的使用场景是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扫描或使用付款代码进行消费时,所有支付渠道不可用,手动选择的每张银行卡均无法成功支付。相关协议表明,当用户使用晚点付功能时,担保机构将资金垫付给商家,担保机构包括蚂蚁集团下的商业担保公司。

    打开界面显示,每个人可以使用5次,每次200元以内,付款后恢复的次数,整个过程为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客户以后不主动完成付款,则不会扣除支出或借贷的金额以形成贷款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