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了还能再次贷款吗 满足这些条件可以考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大家的消费欲望和生活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但一些朋友的经济条件跟不上,就会面临资金压力。就会有初次贷款还没有还款,又想要再借钱的情况。那么,贷款了还能再次贷款吗?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了还能再次贷款吗
    贷款了还可以再次贷款吗

    据小编了解,贷款了还是可以再次贷款的。二次申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借款人在使用之前的贷款时,没有逾期还款记录,个人信用较好;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比较好,二次申贷,往往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要求更高,一般会要求提供个人收入证明等。

    如果是在银行申请贷款,二次贷款对负债率要求比较严格,例如负债率不可超过40%,有些甚至不能高于35%,因此借款前建议了解清楚。若是贷款了尚未结清,对二次贷款肯定是有影响的,其中贷款额度可能会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