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美援朝纪念币来了 10月22日开始发行

    每年都会发行新的纪念币,今年也不例外,据中国人民银行最新消息,抗美援朝纪念币来了,10月22日开始发行。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币一套共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央行即将发行纪念币
    央行即将发行纪念币

    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和平鸽、橄榄枝、杜鹃花等组合设计,并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950-2020”字样及面额。

    抗美援朝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纪念币值得入手吗?该纪念币题材重大、贴近时代,设计完美贴合主题,关键是发行数量少,收藏价值高,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得网友,更应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