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元人民币面世 它到底长什么样?

    说到钱大家都会眼前一亮,最近有消息称200元人民币将要面世,那么200元究竟长什么样呢?据悉最近数字人民币在深圳进行试点,而200元就是这个数字人民币,还没使用过200元的朋友,赶紧去申领数字人民币红包,就有机会获得200元数字人民币哦!

    人民币
    人民币

    最近,深圳发放数千万个数字红包的活动引起了很多关注。从12日开始,赢得抽签的50000名“幸运者”开始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

    在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有数十家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的商家,包括超市,零售和生活服务。深圳一家超市的负责人邓才荣说,我们所有的商店都接受了数字人民币交易流程操作方面的培训,并准备充分欢迎每一位顾客。

    有关人员说,将邀请5万名被选中的市民下载名为“数字人民币”的应用程序,并显示面额为200元的数字人民币,将来应该可以提供转账服务,但是该试点尚未开放。用户在超市经历了购物付款和退货退款两大业务,体验与支付宝和微信基本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