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运营工作稳步推进

    平时我们缴纳的养老保险汇集起来也是一笔巨大的资金,然而这么多钱放着也是放着,还不如拿一部分投资赚取更多的养老金,据消息称,前三季度已经有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那么这些钱都投资了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养老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言人卢爱红在10月23日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0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全面推进了省级养老保险基金的协调工作,已经在26个省和新疆进行了生产和建设。兵团实现了省级统一收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集中调整方面做得很好,已于前三季度到位。养老保险基金的投资和运作稳步发展,截至三季度末,全国24个省市已启动基金委托投资,合同金额1.1万亿元,授信额9577亿元,其中21个省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已委托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