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聪明人都是这样选择的!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好多人都想通过投资理财让自己财产增值,其中银行理财仍然是很多老百姓存钱储蓄的首选方式。那么,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呢?聪明人都是这样选择的!我们来看看。

    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利息

    虽然十万元对于好多人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有不少人都会选择拿这笔钱去投资理财,赚取利息。据了解,目前十万元存定期利息最高,因为定期存款分为四种模式,分别是整存整取、存本取息、整存零取、零存整取。

    如果是整存整取利率来计算的话,那么十万元存三年,利息计算方式为100000*2.75%=2750元。其他三种方式率只有1.3%,也就是说,在定期存款的四种方式中,整存整取的利率最高。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因为不同银行的利息都是存在差异,具体以当地银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