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APP购买理财产品、存钱、转账等,而想要把支付宝账户的余额提现到银行卡的话,会产生一定的费用,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支付宝提现怎样免手续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支付0.1%的服务费,而拥有提现免费额度就可以免除支付服务费。同一个身份证下,多个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是共享2万免费提现额度的,因此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说的就是这个2万元。

    支付宝提现
    支付宝提现

    超过2万元的部分,每次提现会按照提现金额收取0.1%的服务费,而该额度不是用户的账户余额,不可以直接用于提现。

    支付宝提现怎样免手续费

    1、通过支付宝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2、通过收款码收到的钱可免费提现;

    3、通过网商银行小程序或者APP来提现。

    总的来说,如果支付宝的免费提现额度已经用完,并且提现余额较多的时候,可以使用上述的方法,这样就不会扣取手续费。一般的情况下,在网上转账的时候,比较推荐大家使用手机银行APP,是不扣取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