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的保险靠谱吗 怎么申请互助金?

    2018年相互宝上线后,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但有不少人对于相互宝还是很陌生的,会害怕被骗,那么相互宝的保险靠谱吗?相互宝怎么申请互助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加入相互宝的保险靠谱吗

    相互宝不是保险,它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但是它与保险的作用是相似的,加入相互宝计划的用户只要患上相互宝保障的100种大病,就可以申请互助金。

    相互宝靠谱吗
    相互宝靠谱吗

    目前,相互宝轻度重疾乳头状或滤泡状甲状腺癌和前列腺癌可领取额度是5万元,重度重症39周岁以下最高领取额度是30万元,40—59周岁最高领取额度10万元。相互宝老年防癌计划最高可以领取10万元。

    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相互宝上线至今,已经帮助超过5万人,其加入门槛很低,信息公开透明,并且有支付宝这样的大平台作为背景,整体上看还是十分可靠的。如果想要一份大病保障,可以加入相互宝。

    相互宝怎么申请互助金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再点击“蚂蚁保险”,进入“相互宝”页面

    2、点击页面下方的“申领互助金”,再提交相关资料,等待系统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