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外卖月收入过万是真的吗? 员工揭露真实情况

    如今,网上订餐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送餐人员的收入增加了不少,所以外卖员接单越多,收入工资就越高了。但是,网上有传言称送外卖月收入过万是真的吗?对于这个问题是好多人比较关注,如今员工揭露真实情况了,大家一起来看看。

    送外卖工资
    送外卖工资

    网上点外卖已经成为了好多人的首选,只要在手机下单就会有外卖员送上门,十分方便。但是对于送外卖工资问题,其实送外卖是靠送一单得一单的钱,一般按一单5-6块钱,如果勤快外卖员每天都要保持15个小时,工资上万元也有可能的,付出才有收获!

    由此看出,送外卖月入万元不是梦,只要你够勤快的送外卖,规划好送餐的路线和接单。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外卖员工资是由本工资和提成构成的,不同城市的经济水平,工资也会存在差异。根据调查得知,一般外卖员工资都是在2000元至6000元左右不等,具体工资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