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力偿还信用卡怎么办? 这些自救的方法介绍

    你有办理信用卡吗?其实在这个超前消费的年代,好多人都有办理一两张信用卡来使用,因为信用卡是可以先提供消费后还款,给急钱用的朋友解决燃眉之急。那么,如果无力偿还信用卡怎么办?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法自救,大家赶快来试一试吧!

    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
    信用卡提升额度方法

    虽然信用卡的出现,给大家带来很多便利,但如果信用卡刷得有些猛,导致无能力还的情况,后果是比较严重。假如你欠钱逾期超过三个月不还款,或者是银行催款两次以上不还款的,一方面你的卡会被银行冻结,列入银行的黑名单;另一方面是可能被银行起诉,背上刑事责任,甚至会坐牢。

    所以当信用卡出现无力偿还的情况,不要慌张,不要逃避,使用正规的方法来解决,比如第一、正视自己的错误,增加收入,开源节流;第二、避免利息和违约金的产生,及时切断负债的“根源”;第三、逾期后联系发卡行,申请个性化分期等。所以不管怎样,不要想着不还信用卡,最好是找朋友借一些,尽快把钱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