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为什么会放款失败 借款人可能存在这些原因

    说到网上的借款产品,蚂蚁借呗可以说是备受欢迎的一个。只要个人信用没有问题,大家都可以尝试申请,利息也不是很高,但总有一些会出现放款失败的情况。那么,借呗为什么会放款失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原因吧。

    借呗为什么会放款失败
    借呗放款失败的原因

    一、借款人出现逾期还款行为。借款人在使用借呗时,出现了还款逾期的情况,或者近期在使用其他信贷产品时出现了逾期记录,信用分降低,系统觉得借款人贷款风险性比较高,不愿意放款。遇上这种情况,建议慢慢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降低逾期的负面影响。

    二、借款人更换了新手机。一些朋友可能短时间内更换过新手机,也会导致借款失败。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隔开一段时间之后再尝试申请借呗,等待期间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完善一下个人信息,对于你申请借呗帮助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