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十八岁能不能办信用卡 选对卡种才有机会下卡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持有一张信用卡还是比较方便的,不仅能够享受一段时间的免息期,而且一些信用卡还能够享受优惠,为持卡人节省一些开支,但办理信用卡需要满足一定的年龄。那么,满十八岁能不能办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满十八岁能不能办信用卡
    满十八岁能办信用卡吗

    据悉,信用卡办理最低不能小于18周岁,很多人就认为满18周岁就能办信用卡了,其实没有那么简单,关键还要看大家所办的信用卡卡种。另外,大学生要想办标准信用卡,就算年满18周岁也是不行的,需要具备还款能力才有机会下卡,否则还是有可能被拒绝的。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持卡人肯定要交上一笔不小的罚息。另外,持卡人的个人信用也会有污点,今后一段时间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办理贷款,基本都是会被拒绝的。因此,一定要记得按时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