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一次买多少最好

    时下,理财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银行理财、P2P理财以及基金等。值得注意的是,投资基金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因为收益比较高。但对于新手来说,就不清楚买什么基金好,那么,你知道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吗?

    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

    虽然,投资基金有风险,但收益也是挺高的,而且,基金也成为了人们首选。而有些人想买稳赚不赔的基金,有哪些基金是买了稳赚不赔的呢?其实,没有稳赚不赔这种说法,买基金就是一种投资,既然是投资就会有风险。

    不过,有些基金风险比较低的,比如说货币基金、保本型债券基金,而且,货币基金、保本型债券基金,申购赎回灵活,有不少人是选择这两种基金。此外,你觉得基金一次买多少最好呢?这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承受能力来决定了。

    例如,本金只有1万块,就不需要购买太多只基金,1~2只即可。只有当资金量足够大的时候,考虑分散风险去投资,这个时候才应该选择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进行购买。此外,投资基金不能盲目追求高收益,要同自己的风险偏好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