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补贴的办理方法 具体流程是这样的

    据悉,社保补贴是我国针对就业困难的一项福利政策,但领取这一福利是有规定要求的。最近一段时间有小伙伴咨询问,社保补贴的办理方法有哪些?具体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去普及一下。

    社保补贴办理
    社保补贴办理

    了解到,办理社保补贴的流程分别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灵活就业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2张寸照向当地社保部门申请4555补贴、填写补贴申请表、个人资料进行初审、当地劳动局进行第二次审核、审核通过后资金会发到个人社保账户中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领取社保补贴的,满足的条件必须是连续失业以上的4050人员,且享受低保待遇,并处于就业困难状态,如单亲家庭且家中还有未成年子女的,都可以办理社保补贴,当然小伙伴也可以到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