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是怎么赔付的?

    意外险是各类商业保险中,最值得购买的一种保险,购买了意外险的人群,在遭遇各种意外伤害的时候,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那么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意外险怎么赔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意外险即意外伤害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赔付项目包括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停工给付这四种

    意外险
    意外险

    意外险怎么赔付

    1、第一时间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告知事故情况、保单、个人信息等,保险公司会第一时间派保险公司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和取证,并开具相关单据,记得要保存好这些单据;

    2、意外事故住院或产生其他费用的情况后,保留医院住院凭证、诊断信息、支出手续等;

    3、投保人将上述证据递交给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确定后,就会有具体的结果,意外险可以赔付还是拒赔,赔付多少都会有一个结果。

    总的来说,投保人在遭遇意外事故后,要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然后等待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取证,最后等待保险公司赔付结果即可。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在理赔的过程中,有关的单据要保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