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经常转账朋友需要了解清楚

    银行是人们存款、贷款以及购买理财产品的重要金融机构,但是在这么多银行业务中,银行卡转账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方便快捷。如今,有些人银行卡转账多长时间到账呢?对于经常转账朋友需要了解清楚,一起来看看。

    银行卡转账规定
    银行卡转账规定

    通常情况下,银行卡转账到账时间一般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同行同城,转账都能实时到账,最晚2小时;同行异地,当天15点转,当天能到账;15点以后转,最晚第二天到账。另外,如果是跨行同城,转账最快能实时到账,一般1-3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异地,一般在1-3天内到账。

    以上就是银行卡转账多长时间到账相关内容了,也就是说不同转账方式、转账银行等都会影响实际到账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转账除了以上这些方法之外,如果用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或者是柜台或ATM机转账时间会更快一点,具体以实际到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