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利息比银行高吗 日利率0.05%是多少?

    蚂蚁花呗是如今很流行的一款网络信贷产品,很多人在网上购物和线下消费,都会使用蚂蚁花呗结账。而近段时间,蚂蚁花呗的利息问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花呗利息比银行高吗?花呗利息0.05%是多少?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支付用户使用花呗后,如果在下个月的还款日内还清欠款,是不用支付任何利息的。如果无法还清欠款而发生逾期,每天需要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日利率为0.05%,并且逾期天数越高,需要支付的利息越多。

    花呗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假如逾期1000元,第一天需要支付为0.5元的逾期费用,第2天逾期费用为1.00元,第3天逾期费用为1.50元,以此不断的累积计算

    而信用卡逾期的利息,同样是0.05%。总的来说,花呗和信用卡的逾期利息都是非常高的,建议尽量在还款日内将消费金额还上,否则循环利息计算罚息,还款负担是很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