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了从哪里可以借钱 这两种渠道可以尝试

    我们日常所说的征信黑了,是指个人的征信记录有污点,这类人群是很难申请贷款的,因为银行放贷的时候,很看重申请人的信用情况,那么征信黑了从哪里可以借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哪里可以借钱
    哪里可以借钱

    1、民间借款机构:在进行贷款的时候,因为没有按时还款,所以征信黑了,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小额的民间借款机构进行借款。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证。

    2、贷款公司:一般情况下开办贷款公司的都不会很看重个人的信用,而更看重抵押物的价值。所以在征信黑了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贷款公司进行借款,只要能够提供相应的抵押物是很容易可以贷款成功的。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贷款有风险,无论是到民间借款机构借钱,还是找贷款公司借钱,一定要了解这些公司的正规性,了解利息的大小,否则很容易遇到高利贷或者套路贷,给自己和家人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