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注册资本变更 从10亿元变更至25亿元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在线支付平台,最近有消息称财付通注册资本变更了,其注册资本从10亿元变成25亿元,那么这项变更说明什么呢?近日网络小贷迎来最强监管,而财付通也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自网络小贷管理办法公布之后,财付通也是首个着手“武装”注册资本的网络小贷公司。

    财付通
    财付通

    根据天眼查询,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信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发生了工商变化,公司注册资本由10亿元人民币变更为25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注册资本变更受到《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影响。该措施规定,需要跨省开展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很少需要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的审查和批准,这些公司的注册资本不得少于人民币50亿元,且为一次性实缴资本货币。

    这不是财付通关联公司第一次更改其注册资本。2020年3月,财付通将公司注册资本由3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0亿元人民币,由深圳市腾讯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