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社保个人怎么交费 代缴哪家公司好?

    在如今,社保的作用越来越大,参加社保以后,我们能获得多方面的保障,在很多城市买房、落户、入学,都需要社保缴费记录,那么深圳社保个人怎么交费?深圳社保代缴哪家公司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深圳社保个人怎么交费

    1、如果是有深圳本地户口的灵活就业人员,可以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等资料,前往深圳社保局交社保

    深圳社保
    深圳社保

    2、如果没有深圳户口,可以找社保代缴公司进行挂靠,通过社保代缴公司交社保。一般自己交社保只能交三险,而通过公司交,可以享受五险。

    深圳社保代缴哪家公司好

    目前深圳的社保代缴公司有很多,建议大家从以下三个方面选择:

    1、公司地点:要先了解代缴公司是否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工作场所是否正规,最好是在写字楼里,如果是一些小角落,最好不要选择。大型一点一点的比较有保障。

    2、公司证书:看代缴公司是否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书、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公司法人经营证等,如果没有千万不能选择。

    3、公司网站:查看代缴公司是否有专业的社保代缴网站,已经网站运营的情况。

    总的来说,如果是深圳本地人,想要参加社保,自己到当地的社保局申请即可。如果是外地人,一般需要找社保代缴公司,最后提醒大家,找社保代缴公司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公司,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