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怎么提取 提取出来有什么影响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有五险一金,而这一金说的是住房公积金,是职工们的住房保障。因为公积金可以用于买房、租房、装修等,符合一定的条件,你就能申请了。可是,有很多人是不知道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的。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提住房公积金方法:首先根据本人提供的真实身份证或复印件。然后,拿着一些证件申请书及相应材料到职工当地公积金缴存开户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办理。第三经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审核之后,确认你的情况是否符合处罚过,进行提取条件,确定所提交的证据材料是否证实并且合法是如果不完整,应该尽快补齐。

    其实,这么多人使用公积金买房子,主要是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低。此外,身边有朋友说,千万不要提取公积金,这是为什么呢?你知道提取公积金有什么影响吗?了解到,提取公积金会影响到贷款额度,同时,提取公积金次数会被限制,还会影响到贷款买房。当你提取公积金后,半年到一年时间内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