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银行卡怎么激活 三种方式可任选

    银行卡现在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种支付工具,它既有存钱的作用,还有转账的功能,更可以绑定在手机上付款,想要取现金的时候,第三方电子支付平台帮不了你,但银行卡可以,如果一张卡不够用,还可以办理两张、三张,可是新银行卡怎么激活使用呢?三种方式可任选。

    银行卡激活怎么弄
    银行卡激活怎么弄

    第一种方式,电话激活,新办理的银行卡,只需拨打发卡行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但每个银行的操作步骤有所不同,激活时,输入需要激活的银行卡号码、身份证号码、银行卡有效期,再根据语音提示设置或输入密码,系统提示银行卡激活成功即可。

    第二种方式,柜台激活,开卡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激活业务即可完成;第三种方式,网上激活,先是打开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使用银行卡号码登陆,进行激活操作,但部分银行暂不支持网上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