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小米11超广角镜头 很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品牌的手机,是国产手机中比较知名的一个牌子,受欢迎程度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大部分手机产品的新款机型都必定备受关注,继小米10发布会召开以后,有网友曝小米11超广角镜头,据说这款新机很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11摄像配置被曝
    小米11摄像配置被曝

    小米手机的数字系列,已经发布到小米10,再过不久,小米11也要开始提上日程了。近日,有博主曝小米11超广角镜头配置信息,根据信息显示,小米11超广角镜头或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和小米10的1300万像素相比,显然提升了不少。不仅如此,手机的摄像头进光量也可以得到大幅提升。

    这是因为,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小米11超广角镜头和副摄的,称其单位像素面积也将提升至0.8μm,就算是夜晚也能轻松拍出好看的夜景照片。有意思的是,爆料博主称,小米11手机很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是前所未有的新技术呀,如果小米11系列真能用上这个技术,那将会成为业内首款屏下摄像手机。

    小米11手机部分信息
    小米11手机部分信息

    根据信息源得知,小米11新机或搭载骁龙875旗舰,防抖功能将迎巨大升级,或为支持80W无线充电的机型。屏幕方面,据说很可能是无孔设计,根据博主的猜测,小米11手机的价格可能会比2020年整体上浮300-500元左右,标准版起步手机依旧是3999元,顶配版本最高售价或为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