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三天能办下来吗?

    在如今,在日常的消费生活中,拥有一张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在出国旅游、工作、留学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信用卡,那么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办信用三天能办下来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有一定的准入门槛,办理信用卡想要顺利核卡,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

    3、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提供有效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4、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办信用卡条件
    办信用卡条件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一般在1千元-1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一般在1万元-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根据银行的不同上限额度也会不同,一般5万元起步;黑卡则是百万级别额度的信用卡,每家银行的上限也会不同,从100万额度到500万额度不等。

    办信用卡三天能办下来吗

    按照正常的信用卡办理流程,办理信用卡一般需要二十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在网上办理的话,办理流程会稍快,但也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三天时间是不可能的。急需信用卡使用的人群,要注意办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