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对子女有什么影响 听听律师人士怎么说

    在借贷中,有借就有还,如果不还钱,也有法律予以规范,那个只能向亲朋好友借钱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向贷款平台或向银行借钱,一旦不还钱,或逾期还钱,都会对借贷者个人有一定影响,但如果成为银行黑户呢?黑户对子女有什么影响吗?那就来听听律师人士怎么说。

    银行黑户有什么坏处
    银行黑户有什么坏处

    银行黑户是当借贷者因自身信用太差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后,这位借贷者就成了银行黑户,造成个人信用糟糕的原因,往往与逾期还款有关,这些不良的信用记录都会被记录到个人征信报告中,但黑户对子女有什么影响吗?律师人士明确表示,黑户是不会影响下一代,只会影响自己,所以,银行黑户不会影响子女

    但是,如果情节严重,父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拉入征信黑名单,这样的情况就会影响到孩子,影响到下一代,因为父母被列为“老赖”后,会被限制高消费,孩子不可以就读高收费的私立学校,也不能出国留学,如果子女已经成年,那么即便父母被拉入征信黑名单,法律上,对成年子女也不会有影响。当然,对子女精神上的影响是不可能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