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借款平台哪个容易通过?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想问亲戚朋友借钱,这时候申请网贷是很好的解决方法,那么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借款平台哪个容易通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借款平台哪个容易通过

    1、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线上申请线上审核,只要用户信用良好,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就比较好申请。

    借款平台
    借款平台

    2、安逸花:安逸花的申请门槛不高,只要符合基本贷款条件,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3、借呗:借呗只要有申请入口与额度,基本上就能确保下款成功。

    4、微粒贷:需要先查征信再给贷款额度,信用良好的用户通过率高。

    5、360借条:纯信用贷款产品,年龄符合要求、征信符合要求即可申请。

    最后提醒大家,网贷是有风险的,很多平台已经对接征信系统,发生逾期的话,征信记录可能会留下污点,同时网贷逾期后,个人也需要支付更高的利息,所以申请网贷要谨慎,留意自己的还款能力。

    此外,一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会对大家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大家在强制上岸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及家人安全,在必要的时候向打黑办举报或者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