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十万闲钱该如何理财 这些方法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人都开始重视投资理财,可以使得我们的资产保值,并且产生收益,但很多人都不知购买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或者投资什么领域,那么有十万闲钱该如何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何理财
    如何理财

    1、投资低风险领域:现在保守型的投资者并不少,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保本更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国债是第一选择,其次是银行理财和定期存款。10万元可以这样分配:5万元银行理财、3万元国债、2万元定存。

    投资高风险领域:如果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高,并且有一定的投资经验,可以投资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其收益率要高于一般的投资理财产品。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几类投资方法具有一定的风险。

    理财,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理财分为公司理财、机构理财、个人理财和家庭理财等。通俗讲就是把钱交给机构,每月可以获得一定的利息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