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7e预售 轻薄机身售价2398元

    vivo在手机市场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今年发布了许多款5G手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其中,大家期待的vivo S7e预售了,双模5G+4100mAh大电池。大家也知道vivo S系列一直是轻薄机身设计,而这款新机型价格是多少呢?

    vivo手机
    vivo手机

    月初的时候,vivo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vivo S7e,主打超薄手感和超清晰影像体验,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现如今,随着11.11的到来,这款产品也正式开启了预售,售价2398元,享24期免息,日付仅需3.3元。vivo S7e有幻沙星海、黑镜、银月三种配色可选,内存有8GB+128GB一个版本。

    vivo S系列一直以轻薄机身、高颜值设计和优秀影像能力而著称,vivo S7e则完美延续了S系列的优秀基因。一眼可见的便是轻薄的机身,在具备双模5G、4100mAh大电池、液冷散热热管和超高像素前后置相机的情况下,vivo S7e依然将厚度控制在了7.73mm的水平。配以机身的2.5mm超窄中框设计和171.7g重量,vivo S7e的优秀握持感和轻盈手感保持了S系列的一贯高水准。

    外观方面,S7e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也有着一致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搭载联发科天玑720主控,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3W的快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