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竞拍246套房产 房产评估价为25.7亿元

    众所周知,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经常有房产拍卖的,有不少人参与了竞拍。这不,有一名土豪竞拍246套房产,就是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竞拍的。引来了接近3万人围观,但只有一位土豪参与竞拍,估计这套房产价值25.7亿元。

    房子拍卖
    房子拍卖

    在双11当天,阿里拍卖平台起拍价逾20亿的上海明天广场房产拍卖引来了数万网友的围观。该拍卖只有一位神秘土豪交足2亿保证金拟“剁手”这件超壕标的物。阿里拍卖平台信息显示,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房产起拍价为25.7亿元,于11月11日12时起拍,已是第二次拍卖。

    据了解,该房产评估价为25.7亿元。此次拍卖将直降5亿元,20亿元就可拿下昔日的“浦西第一高楼”。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最后只有一名报名者参拍,那么在没有竞价者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以25.7亿元的起拍价拿下。

    此次拍卖标的的所有权人上海盛懿投资中心隶属于曾经的金融能源帝国——华信。早在2018年3月遭遇资金链危机之时,华信就曾传出欲出售其在全球范围内持有的全部物业,总数近100处,总价值逾200亿元人民币,其中就包括了此次拍卖的上海明天广场的这246套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