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来看暴利的生意项目

    随着农村发展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人到农村发展了,这些年来,农村衍生了许多赚钱的生意。同时,有很多创业人士赚到了钱,主要是选择了生意项目。有朋友也想到农村做生意,但问题是不知道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现在介绍几个暴利的生意。

    什么行业赚钱
    什么行业赚钱

    1、农作物收购站。这个大家应该都熟悉,是老买卖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主要是玉米、花生、冰糖橙、土豆、地瓜等季节性收购,要些流动资金哦,还得有足够宽敞的干燥的仓库,另外仓库位置要靠马路,便于转手。而且是在农闲的时候,这种买卖属临时季节性的,也列出做参考,虽然只是赚取差价,但是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2、养殖场。农村很多都已经不种地了,那么我们还可以自己开个养殖场,平时养鸡、鸭、猪等,除了满足自己的生活上的需要,还可以进行销售。

    3、农村物流。农村快递少,路程又远,一些快递公司不愿意服务农村,其实农村收发快递有很大潜力。在农村前期可以采用一个礼拜一次的集中收发快递,坚持几个月一定能刺激农村快递需求,从而增大业务量。

    4、农家乐。农家乐在现如今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休闲场所,不管是企业的团建、年轻人的聚餐、一家人的聚会都会把农家乐纳入考虑范围之内,是个受众广泛的农村创业项目。农家乐这种传统餐饮业与旅游业相结合而产生的新兴餐饮项目,只需要利用当地的农产品来进行加工,降低成本,抓住大家的消费心理,不愁效益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