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将发放养老补助 每人每月可获得600元

    养老是每个人都关注的问题,为了让每个老年人都老有所依,杭州将发放养老补助,这项政策从明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据说每个人每月能获得600元补助,那么这项政策具体如何实施呢?有了这笔补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就舒坦多了,起码温饱问题是得到了保障的。

    养老补助
    养老补助

    养老问题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随着人口的老龄化这个问题也成为了目前最为迫切解决的事项。今天上午,杭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了“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打造‘家门口’幸福养老”新闻发布会。从明年1月1日起,它将“对原来的社会老年护理机构(包括公立和私立)运营的“补贴”进行调整,并转换为直接给老年人的补贴。

    也就是说,如果在主城区登记的中度或重度残疾(老年痴呆症)老人住在主城区的社会养老机构,他们将得到每人每月600元的补贴,(在30天内)向老年人提供护理服务,将给予每人每天20元的补贴,其他地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补供方”转为“补需方”,逐步引导和培养老年人的新消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