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 逃避催收或面临严重后果

    网贷申请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不用抵押担保就有机会借钱,但若是没有按时还款就会面临各种催收手段,天天都会被电话、短信骚扰。那么,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
    网贷催收坚持多久

    网贷催收坚持的时间主要受多个因素影响,一个是网贷平台实力,一个是否异地,一个是借款人欠款金额。如果欠款上万,借款人就要做好长期被催收的准备。而要是突然没有被催收了,也不要高兴太早,这并不表示就不用还钱了。

    据悉,如果你欠款上万网贷平台有可能会去起诉,但通常只有持牌机构会这么做,毕竟现在存在很多不正规的平台,自身资质不正是不敢起诉的,为此网贷上了征信的就要加倍留意。提醒:一味的逃避催收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只会让自己债台高筑,甚至成为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