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诈骗罪怎么处罚 这些严重后果大家要看清

    小伙伴们在使用信用卡时,千万要记得要遵守相关的规定,一旦出现一些不法行为,就会被视为信用卡诈骗,带来比较严重的后果。那么,信用卡诈骗罪怎么处罚呢?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信用卡诈骗罪怎么处罚
    信用卡诈骗罪处罚

    据悉,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另外,信用卡逾期的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费用,持卡人的个人信用也会受损,今后一段时间内,想要申请车贷、房贷基本都会被拒绝,若是长时间不还款,还有可能会被起诉,将会给持卡人的个人生活造成极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