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卡怎么办 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visa信用卡是一种国际信用卡,办理visa信用卡的最大好处,是出国旅游、工作,或者海淘的时候可以使用,是非常方便的,那么visa信用卡怎么办?visa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sa信用卡怎么办

    1、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想要办理visa卡的银行;

    2、到银行后选择自己要办理的卡种,并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和个人身份信息;

    3、提供相应的材料以及证明,等待银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即可下卡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办理条件

    1、提供身份证明:如果主卡或者附属卡的申请人是境内的居民,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主卡支持年龄在18-65岁之间申请,附属卡需要年龄在16周岁以上。

    2、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文件:例如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财务章),或银行代发工资存折/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1份。

    3、需要提供固定居住证明文件:可以是户口本复印件、水电气最近一起的缴费明细单复印件,或能证明申请人有固定居住地址的其他证明材料。

    总的来说,visa信用卡的办理流程是很简单的,和办理普通的信用卡没有太大的区别,大家可以留意自己是否符合上述条件。最后提醒大家,使用信用卡要按时还款,发生逾期的话,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