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 包括哪些险种?

    在如今,购买一份人身保险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各类的意外的发生,是很难完全避免的。有了人身保险,在遭遇意外后,就能得到保险公司赔付的保险金,那么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人身保险包括哪些险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受投保各项因素影响,如投保人年龄、职业、性别等,保费在2万到100万不等

    人身保险
    人身保险

    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购买人身保险的时候,2万到5万的保费,就可以得到不错的保障。但需要注意的是,年龄越高,其保费一般越高。此外,一些危险职业的人群,购买人身保险的费用也会更高。

    人身保险包括哪些险种

    1、人寿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生命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的生命终结作为保险事故的人身保险。

    2、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被保险人的生命和人身安全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或伤残为保险事故的人身保险。

    3、健康保险:以被保险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为指标的人身保险,在被保险人遭遇疾病时给付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