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系统是不是安卓 由Android系统升级开发

    众所周知,除了苹果手机外,国内甚至全球大部分手机品牌都是搭配安卓系统。而随着不断的研发改进,也摆脱了曾经卡顿、网速慢的现象。但最新有小伙热议,作为我国手机领头羊的华为新系统是不是安卓?下面一起去看看。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据悉,华为一直以来都是使用安卓系统,也是华为官方定制的EMUI系统。EMUI作为华为基于Android进行开发的情感化操作系统,不仅拥有简化用户容界面、新的手势导航和HiVision的“AI”功能外,目前已经在国内向部分机型推送更新。

    更值得注意的是,EMUI9.0版本更是设置了精简10%、全局统一化设计、便捷单手操作、全新手势导航等升级,为了广大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交互体验。除此之外,UX融入了大自然的声音、色彩、光影等因素,有着回归自然的沉浸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