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 操作流程简单介绍

    支付宝如今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款APP了,毕竟除了能够线上线下付款外,还可以为我们提供不少的服务,其中就包括理财、买车票等。那么,银行卡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银行卡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
    银行卡的钱如何转到支付宝

    大家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在我的页面中,点击“余额”;在余额页面中,点击“充值”;在充值页面中,输入充值金额,选择充值到余额或余额宝后,点击“下一步”;在确认付款页面的付款方式中选择你想要将钱转到支付宝里的银行卡;选择完成后,点击“立即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将资金转入余额宝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可以产生收益,余额是不会有收益的。余额宝提现时需要提前准备,因为余额宝是由银行代为提现,需要结算时间。如果你短时间内有大笔资金要用,建议不要转入太多,毕竟提现大笔资金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