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这六点要求要注意了!

    在如今,个人在资金紧缺,并且无法提供担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但申请信用贷款,是具有一定门槛的,个人需要有很高的资信条件,那么个人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贷款是什么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

    1、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在贷款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个人资信等级;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5、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信用贷款,其利率是要比一般的抵押贷款要高,申请前要注意自己的经济能力。相对于抵押贷款来说,信用贷款的最大特点,就是不用提供担保,有需要的人群,可以多了解有关内容。